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随手捡,随堂清”活动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宣传部陈涛/文 陈锦琳/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5:52浏览次数:

  4月22日至5月13日,政法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4楼各责任教室开展了“随手捡,随堂清”活动,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学校是我家,清洁靠大家”,各班同学喊着响亮的口号,踊跃参与到“随堂清”活动当中。每离开一间教室,同学们都会擦干净黑板,将教室桌面和抽屉里的垃圾随手带走,扔到走廊的大垃圾桶中。随着同学们习惯的养成,各教室桌面、地面均无污渍,黑板干净,抽屉无杂物,讲台及课桌整洁,呈现出一派新的面貌。

 

 

  生活部同学对各班表现做出评比,每次表现优良的班级都会在记录簿上得到一颗闪亮红星。最终,A1811、B1841、B1851三个班级以优异表现获得五星教室荣誉称号。

 

  打扫校园卫生,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整洁的学习环境,更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与文明素养,对学院的校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相信通过每一位政法学子的努力,政法学院的学习生活环境会变得越来越美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