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与电商学院联合举办义丰论坛活动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周紫艳文/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3:45浏览次数:

  5月15日晚,经管学院与电商学院在文友楼三楼报告厅联合举办义丰论坛活动。张明勇和高明杰博士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张明勇博士作了发言,他指出了大学和高中的不同,大学比较自由,可能是学生们进步的阶梯,也可能是同学们堕落的天堂。张博士认为到了大学同学们更多的是自学,所以同学们来到大学应该制定长远的目标,通过课堂同学们获得的知识是比较少的,阅读能扩大同学们的知识面。以上基本都是学习上的建议,生活上,张博士认为来到大学应该收获友谊,珍惜友谊,大学的情感是纯粹的。

 

 

 

  不同于张博士,高明杰博士的主打是“情”牌。高博士幽默风趣地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情感经历,希望引起同学们的共鸣。大学生应该如何去爱?高博士认为应该纯粹、奉献、分享、未来。通过高博士的讲解,相信同学们在爱的这个方面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同学们提问环节,同学们热情的与博士老师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这次论坛使同学们对如何过好大学生活有了深刻的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时,同学们也认识到了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相信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同学们会共同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