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举行小骨班结业仪式暨颁奖典礼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宣传部 曾昌临/文 谢紫娟/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20:42浏览次数:

  5月13日中午,政法学院2018届大学生骨干培训结业仪式暨颁奖典礼于综合楼524活动室举行。团委刘梦、许莉老师,学生科沈国梁老师应邀参加,学生会主席团和小骨班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小骨干班主任余悦颜首先上台发言,他在对老师们的支持鼓励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骨干成员的未来成长寄予厚望。颁奖环节,三位老师为骨干成员颁发结业证书,为王斌、邓欢等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王斌代表优秀学员发表心得,他表示在此次培训当中,不仅收获了友谊,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情况,自身综合素质得到了提升。

 

 

 

  刘梦老师为本次小骨班培训作总结。她表示,通过对同学培训心得的阅读,她看到了同学们在骨干培训中收获的成长,感到欣慰。“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负时代使命,在但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引用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刘梦老师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全体同学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结业仪式,骨干班培训正式落下帷幕。培训中,全体学员严格按照要求和培训日程安排,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对于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具有深远而重要的影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