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级助教面试选拔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熊焕霞/文 李云/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2:36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协助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及军训等工作,5月14日晚,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511教室进行助教选拔面试活动。面试官由2018级助教担任,参加面试的有来自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成长训练营的学员、各部门各团体的积极分子。

 

 

  选拔活动分为自我介绍和面试官提问两个环节。自我介绍环节包括个人简介、竞选助教原因以及自己对助教身份的理解。竞选者们纷纷表示参与助教选拔,除了是想对自我进行锻炼与磨砺外,更多是想将入学时从上届助教们那里得到温暖与爱心传递给下一届学弟学妹。在提问环节,尽管同学们面对面试官的提问表现地有点紧张,但都以最真诚的态度一一回答,展现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助教选拔工作的顺利进行,不仅体现了外院学生积极参加活动的热情,更展现了他们服务同学、奉献外院的担当精神,为开展新生相关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