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团委开展征兵主题讲座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18:18浏览次数:

  为了使青年大学生了解参军入伍的相关内容和实际意义,5月13日晚,化环学院团委于竞知楼阶六教室开展了征兵主题讲座。化环学院学生科科长吴敏参加本次讲座。本次讲座由化环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火东璇主持。化环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参与。

 

 

  大学生征兵工作是治国安邦的大事,大学生当兵入伍是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迫切需要。活动上,退役士兵、现任化环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火东璇用ppt和视频交叉讲解的形式让同学们了解了有关征兵方面的知识,并结合自己在军队里的亲身经历以及对参军入伍的一些看法,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军、报效祖国。他指出,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我们是民族的未来、是国家的希望,我们应该凝聚力量、建设祖国、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整个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激情澎湃,积极与学长进行互动。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与使命,更帮助大家明白应该要好好把握自己的人生,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路,更好地发展自我、不断成长、报效祖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