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举办2019“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选拔复赛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张羽/文 李跃龙/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17:33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宗旨,电子商务学院在竞秀楼507教室进行2019“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复赛。经过初赛的选拔,此次复赛共计24支队伍参与,学院副院长雷祺博士、李再跃、王礼燕、谭志合、汪洪源、陈君、高燕燕、黄佳宇八位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由两个环节构成,第一个环节是各个创业小组轮流展示自己的PPT进行六分钟的项目讲解,该环节主要是向评委们展示说明项目的主要经营内容,运营过程和盈利模式。第二个环节则是由在场评委对团队创业项目进行随机提问并提出修改建议。整个比赛环节,团队围绕项目的主要内容,市场调查,对手分析,营销方案等进行了一个展示,评委们也在每个队伍展示结束后细心的指出不足之处,并给出自己的专业意见。针对各项目存在的市场调研不够充分,场地等成本投入未预估和项目盈利点不明显的问题,评委们指出,希望各队能够对自己的项目做一个更加全面的调研,可以从市场和消费人群等方面入手,也要考虑项目的可行性。当然,评委们对于这些创业项目也有值得肯定的地方,想法新颖,点子新奇,对于同学们的创作热情给予充分的肯定,同学们在评委们的鼓励下,也积极听取建议,争取更大的进步。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参赛项目进行了一个全方位的梳理,同时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将围绕不足进行改进,有利于学生自我展示及创业素质的提升,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创新创业活动中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