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举办心理情景剧决赛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王婷婷/文 吴成秀/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17:31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电子商务学院学团学联办公室在5月13日晚在竞知一阶教室开展心理情景剧决赛。学生科负责人罗刚老师、辅导员钱佩琛老师、团学联周雅芳、胡伟担任了评委,各班级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A1801班的同学以《一个手机,两个世界》为题,对当代社会依赖手机的现象进行了生动演绎,以“这个世界为什么成了手机的世界,为什么手机主导了我们的生活?”这个问题引起在座同学们的反思。随后,A1851班的同学们以电商学院创新创业实习为话题讲述了同学们面对挫折的不断成长的历程《一路成长》;B1811班团队则以大学生活开篇,坚信“蚂蚁虽小,也能飞翔”,倾情演绎了《飞翔的蚂蚁》;在中间的休息阶段,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办公室的同学们为在坐同学们带来了小剧场《红楼梦》和电台节目《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在比赛的后半场,A1842班和B1813班的同学分别以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为主题演绎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及以防范网贷诈骗、传销为主题的《虎口逃生》;B1832班的同学们以梦想为主题,带来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比赛的最后一个节目是由B1834班带来的《商机与挑战并存》,以卖鞋为基点进行延伸展开提出要重视机遇与挑战的关系。最后,团学联办公室的同学们一起演唱了改编歌曲《办公室的你》。

 

 

 

  经过激烈的角逐,B1813班的作品荣获一等奖,A1851班、B1834班的作品并列二等奖,A1842、A1801及B1832班的作品获得三等奖,B1831、B1811班作品获得优秀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