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医院举办“5、12”护士节户外活动

作者: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17:29浏览次数: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采,激励全体护士团结、互助、勇攀高峰精神,5月11日上午,校医院全体护士到森林公园进行“我运动、我健康”户外活动 。

 

 

  活动当天所有参加人员在森林公园集合,在大自然纯美的怀抱里洋溢着天使们的欢声笑语,为静谧的山林小道增添了一抹灵动与欢乐。大家热情高涨,在饱览优美自然风光的同时,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

 

 

  开展此次活动,既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身体,又活跃和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同时还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护理队伍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于拼搏、团结和谐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