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媒体运营小组座谈会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吴胜林/文/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10:44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党中央提出的更好的发挥新媒体在党的文化建设中的作用,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新媒体的建设工作。5月10日中午,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立信楼111学生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媒体运营小组座谈会。会计学院专职组织员邵巍,学生支委、152期公众号编辑和159期各支部新媒体运营小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姚清瀚主持。

 

 

  会议开始,152期公众号编辑们依次分享这半年的工作心得、经验和技巧,随后159期各支部新媒体运营小组成员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场面十分融洽,在一声声掌声中,大家相互交流自己对新媒体的认识和想法,讨论会计学院党员之家微信公众号的前进方向。

 

 

  会上,姚清瀚介绍了微信公众号的运营管理模式和运营技巧,细致入微的讲解,使得后来者对一些关键的技术和问题,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和了解。

 

  最后,邵巍向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新媒体运营组全体成员提了三点要求:第一,摆正心态,要展现出学生党支部应有的风采,在兼顾学习与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新媒体运营工作当中去;第二,积极创新,新媒体运营工作一定要勇立潮头,充分发挥各支部新媒体团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第三,保持严谨,要发挥好自己应有的舆论导向作用,在严谨对待新媒体运营工作的同时,积极扩大学生党支部的影响力。

 

  明方向,识目标。此次会议的开展,使得新旧两批新媒体运营者更加深刻意识到,作为学生党支部的一份子,要积极参与到党支部的建设中,明白自己作为学生党支部新媒体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同时,对学生党支部新媒体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相信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新媒体工作必将行稳致远,达到新的高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