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志愿者协会开展扶持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22:06浏览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共建和谐文明城市,5月12日上午,药生学院志愿者协会于烟水亭开展扶持共享单车公益活动。

 

 

  迎着朝阳,参与志愿者在负责人带领下搭乘公交到达烟水亭。活动伊始,负责人将志愿者们分组,各组成员在指定区域开始有条不紊的单车扶持工作。在确保安全情况下志愿者们将街道上随意摆放的单车摆放到指定位置,保证行人的正常通行,并积极引导市民自觉规范行为,有序停放车辆。经过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街道两旁共享单车摆放的井然有序。活动结束,志愿者们集合并拍照留念,品味劳动的快乐,收获奉献的真谛。

 

 

  此次共享单车扶持活动,营造了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广大青少年以后积极回报、感恩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