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22:04浏览次数:

  为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牢记五四精神,5月12日晚,药生学院于笃学楼204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学生科周海霞老师主持。

 

 

  活动中,周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习总书记讲话中对新时代的青年提出的六项要求,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结合生活实际进行了分析。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制定合理的计划与目标,认识自己的责任,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同时,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青春传递正能量。

 

 

  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和报国志,促进了红色基因的传承和五四精神的弘扬,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