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成功举办田径运动会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22:01浏览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5月12日,药生学院于浔东校区田径场举办运动会。

 

 

 

  田径运动会分为田赛和径赛,田赛是技巧与力量的比拼,跳高跳远考验同学们的弹跳力,铅球则考验大家的臂力。径赛是速度与耐力的比拼,无论是考验速度的一百米短跑,还是较量耐力的一千五百米长跑,参赛的运动员们都用力奔跑,展现着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以及不轻言放弃的精神。想要赢得接力赛,不仅需要个人能力,团队合作也是取得胜利至关重要的条件,运动员们相互配合,默契交接,都为最后的胜利拼尽自己的全力。赛场上,各项比赛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场外,同学们都在为运动员加油呐喊,情绪高昂。     

 

 

  本次运动会激发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与兴趣,释放了青春活力,彰显了顽强拼搏,坚持不懈,团结友爱的体育精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