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举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21:0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单身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健康的交友环境,拓展交友平台,切实帮助青年解决婚恋交友问题。5月10日上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联合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九江桥工段,组织单身男女职工,在九江南山公园开展以“馨心五月爱飞扬”为主题的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阳光明媚,百花飘香,众多单身青年欢聚活动现场。大家领取了号码牌,手拉手围成圈,开启了联谊活动。通过“握手大转盘”、“爱的气球跑”等互动环节,男女青年相互认识,加深了解。活动中,还穿插了才艺展示和幸运抽奖等环节,让青年在参与和互动中展示自我风采,加强交流沟通,消除彼此之间的陌生感。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

 

 

  随着游戏的深入,联谊活动现场气氛彻底调动起来,“杯子运水”环节,讲究的是配合,考验的是默契,力度、节奏、角度丝丝入扣,让大家的了解进一步增进。活动现场有数对有情人成功牵手,还有很多青年男女交换了联系方式,相约未来。

 

 

  “自己交际圈不大,年龄也不小,父母催得急,很开心能参加这样的一个活动,今天也认识了不少朋友,这样的活动很有意思,既丰富了我们的生活,也为我们今后找到‘另一半’提供了帮助。”参加活动的小张说。此次联谊活动还组建了微信群,便于青年男女在活动外能更多地互相了解。

 

 

  随着社会节奏加快和人们工作繁忙,适龄青年择偶问题日益突出,交友难、婚恋难已成为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为此,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把青年人的婚恋问题想在心上,抓在手上,坚持以团结、引领、服务青年为出发点,适时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积极为广大单身青年创造一个沟通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