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机材学院团学联委员会宣传部 律扬/文、律扬/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17:04浏览次数:

  5月12日晚,机材学院于竞知楼210教室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学生科副科长李新萍以及团委副书记欧阳效卓出席此次会议,机材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李新萍主持。

 

 

 

  陈胜才首先肯定了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全体师生努力并保持下去。他强调学生寝室安全,天热大功率电器使用较多,要求着重管理,还提出同学们对操行分不够重视的问题,要求各班班主任进行具体强调要求。

 

 

  欧阳效卓提出有关团委方面的部分工作。她强调了互联网的重要作用,建议团委的部分工作应与互联网相结合展开,以更加高效的方式加强团委的建设。

 

 

  查文老师上台说明了对贫困生和建档立卡同学领取助学金的部分要求。

 

 

  此次班主任会议的召开,让各年级的班主任们明确近期需要对同学们的辅导工作,清晰工作思路,也明白自身的工作职责。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