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举行第十一届校园心理剧大赛

作者:机材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汤灵燕/文、赵娜/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16:57浏览次数:

  为了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和面对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心理问题,5月10日晚,机材学院在竞知楼五阶教室举行第十一届校园心理剧大赛。机材学院团学联部分干部担任评委,机材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参加。

 

 

 

 

  活动尹始,各班便开始了他们的精彩表演,台下的观众对此也感到十分的震撼,每个同学都在认真地品味着每份作品的意义。经过激烈的角逐,A1851班获得一等奖,A1861班获得二等奖,A1841班和A1821班获得三等奖。比赛结束后,刘逸同学进行了点评。

 

 

  这次活动不仅让参与者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及角色扮演能力,还让同学们明白应该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中遇到地心理问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