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17:35浏览次数:

  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教学管理科在行政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该院副院长胡志坚,教学管理科科长洪永春,技能中心主任韩峰以及教学管理科全体教师,所有班级班长、学习委员、学习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洪永春主持。

 

 

  会上,教学管理科的各位老师对近期各自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洪科长就本学期各专业、各班级的各类考试时间节点安排和要求做出了说明,着重强调了2019届各本科班级的毕业技能考试和理论考试工作,并就毕业清考提出了建议,希望大家对班上在学习上遇到困难的个别同学多关心、多帮助。韩主任就毕业技能多站考试提出具体要求。

 

  各班班长及学委踊跃发言,针对正常考试、毕业清考、毕业信息校对、见习和实习安排、奖学金的评定、教师教学质量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胡副院长和洪科长就同学们提出的疑惑进行了解答,对需要解决的问题现场要求记录并安排尽快落实。

 

  胡副院长指出,学校提出的申报硕士点、上收省管、改名九江大学三大目标,都需要大家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这就需要同学们能提出意见和好的建议,不断改进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教学工作。他说,要以国家的专业标准来修订培养方案,对临床见习、实习做出更合理的安排,希望各位班干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对学习落后的同学给予帮扶;他还提醒同学们要认清不同阶段的学习重点,对所有的考试都应提前做好准备,合理地处理好考研与实习的关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