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举办“校友面对面”暨第二十期创业故事会

作者:外国语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23:12浏览次数:

  4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了“校友面对面”暨第二十期创业故事会,院长韩琨、副院长罗其娟、副院长周志高、教师和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罗其娟副院长主持。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外国语学院优秀校友詹朋朋博士主讲。詹博士在讲座中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工作、成长经历,通过展示硅谷快递无人车和外国语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两个案例,生动地告诉大家在创业项目需要考虑的六个问题:项目痛点、产品、用户画像、时机(行业竞争)、推广渠道、创业团队。詹博士的分享热情洋溢,生动有趣,讲座过程中现场同学们积极互动,学生们踊跃发言,争先提出自己的疑问与见解,现场气氛热烈。

 

 

  罗其娟副院长希望师生们能够加强学习,不断储备创新创业知识,将知识理论教育教学和学习中,促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

 

 

  詹朋朋,博士,1997年毕业于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现为跨境天使(AngelsGlobal)、硅航资本创始人,硅航戈壁基金管理合伙人,复旦大学中国风险投资研究中心副主任,央视《创业英雄汇》嘉宾投资人,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创业导师,上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海归创业培训班创业讲师,复旦校友创业俱乐部副会长,光谷咖啡(雷军创办)创业讲师。曾任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CVCRI,由成思危教授发起)上海分院投融资部负责人,教育部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