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第九期“立信青年”大骨班举行结业典礼暨汇报演出

作者:会计学院学生会 聂阳玲 张济宏/文 刘紫薇/摄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16:54浏览次数:

  4月22日晚,会计学院第九期“立信青年”大骨班在文理楼117举行结业典礼暨汇报演出。会计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一成、党建工作专职组织员邵巍以及大骨班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会议由会计学院学生科副科长李春主持。

 

 

 

  典礼上,王一成对骨干培训期间全体学员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参加培训的学生骨干在五四运动100周年来临之际,传承五四精神,成为时代青年的榜样。并对骨干班成员提出五点希望:一是政治上要坚定,维护学院形象;二是工作上要勤奋,做好老师助手;三是学习上要刻苦,不忘自我提升;四是作风上要扎实,练就过硬本领;五是品德上要高尚,争做先进模范。

 

 

  邵巍宣读了大骨班优秀文明寝室、最佳演说家以及优秀学员名单。会上三位老师为获奖集体、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大骨班学员代表蓝洁在典礼上进行了发言。

 

 

  最后,大骨班学员们进行了阶段性汇报演出,诗歌朗诵、歌曲串烧、趣味小品等节目使全场氛围达到高潮。本次骨干培训极大地促进了学生干部的全面发展,大幅度提升了会计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管理能力、创新能力、领导能力和组织能力,为后续的各项学生工作打下了结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