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信息学院A1871班张俊康/文 辛禹辰/摄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11:46浏览次数:

  为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和普法宣传,响应国家集中开展以“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为主题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4月21日,信息学院在文友楼各晚点名教室开展“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班长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意义,并强调同学们要将学习精神落到具体学习、工作中去,做到学以致用,不断增强保卫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同学们一起观看 “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教育视频和央视社会与法频道《平安365》栏目播出的教育片《间谍罪名的背后》。大家聚精会神,通过观看视频了解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增强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加强学习,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坚决同破坏国家安全的不法行为作斗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