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预赛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4:54浏览次数:

  为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外国语学院于4月16日在香远楼417情景教学中心组织开展了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预赛。

 

 

  江西黑精文化创始人方辉先生、九江市年楚八瑞公司董事长张强钦先生、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蒋秋菊老师三人应邀担任此次预赛赛的评委。经济管理学院饶凯老师担任本届比赛指导老师,外国语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李杰老师也到现场观摩学习。

 

  本次预赛共有8支队伍参加,项目涉及各类互联网+项目和各类智能产品 。8支队伍经过立项、展示、 解说等环节展示团队项目创意,评委老师给每个队伍做出认真点评及提问。

 

  同学们学习了创新创业知识,增强创新创业意识,丰富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为办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