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召开创业实践基地消防安全专题会议

作者:电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14:21浏览次数:

    4月17日下午,电商学院在竞秀楼501会议室召开创业实践基地消防安全专题会议,创业实践基地各创业团队指导老师或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实验室副主任陈君主持。

 

 

  陈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标准及实施方案及相关情况,并就电商学院创业实践基地的消防安全工作实施办法进行了介绍。一是各团队要排查安全隐患、落实安全责任人并签订责任状;二是各团队要做到人走灯熄、设备电源关闭和锁好门;三是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四是禁止在基地吸烟和将易燃易爆物品带入基地;五是使用基地仪器设备和场地必须登记,如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上报。

 

 

  会上,陈老师把以往基地安全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团队切实重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要认真细致,做好各团队的消防安全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