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启动会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21:24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开展和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 4月10日晚,药生学院在浔东校区笃学楼204召开了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启动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副院长余敬谋,教务科长张良慧、副科长王萍兰以及2016级本科班班主任和药学院2020届全体本科学生230余人,会议由教务科长张良慧主持。

  

 

  会上,余敬谋副院长作了动员报告。他首先强调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重要性,然后就如何撰写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毕业论文(设计)的写作要求及结构作了非常详细地讲解。他强调每位本科同学首要问题是应该端正态度并重视毕业论文(设计)这一重要实践教学课程;其次要根据自身的优势和兴趣选择指导老师和确定选题,选题不能太大,工作量要适中,要严格服从指导老师的安排做好实验,多动脑,勤动手,本着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科学态度和大胆尝试、勇于创新的精神才能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最后由教务科副科长王萍兰老师就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计划安排和具体的注意事项作了介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