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基础医学院团委宣传部 戴红伟/文 包盼盼/摄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11:23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拓宽同学们的眼界,基础医学院4月7日在华文楼阶梯教室二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指导老师、全体参赛学生。

 

 

  活动伊始,张义平老师上台为本次创新创业大赛致辞。张老师指出,本次创新创业大赛顺应时代潮流,以“互联网+”为主题,颇具时代性,面对国家对创新型人才的迫切需求,同学们应当把握住机会,顺流而上。

 

 

  随后,本次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的同学陆续上台展示自己的创新创业大赛作品,从“蒸汽洗车”到“智能外卖”每一个想法都闪烁着智慧的光芒。比赛期间评委们不断向参赛同学进行点评和提问,对于同学们的创新作品提出了具有价值的问题,同时对于方案的不足之处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这对同学们方案的完善具有积极意义。同学们的创意赢得了评委团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圆满结束,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让同学们明白了创新其实并没有那么遥不可及,同学们应当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细节,创新其实就源于日常生活。创新并不神秘,从无到有需要突破旧思维,努力创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