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三立国学社开展第121期特色国学微课堂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熊淑芳/文 胡琪/摄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16:22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名著《红楼梦》的了解,领略到它非凡艺术成就以及思想价值,3月31日晚,外国语学院三立国学社在香远楼教室举办了主题为“抒情中国《红楼梦》”的第121期国学微课堂活动。

 

 

  《红楼梦》是一部封建家族的没落史。活动伊始,主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作者曹雪芹,他虽生活落魄,却一直坚持着《红楼梦》的创作,这种锲而不舍的精神正是我们当代大学生所要学习的。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红楼梦》人物命运与性格特征。本次国学微课堂活动在一曲优美的音乐中落下帷幕。

 

  本次微课堂让同学们重温《红楼梦》这一国学经典,提高国学鉴赏力和领悟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