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宣传部 谢紫娟/文 李欣怡/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15:53浏览次数:

  3月21日中午,政法学院在综合楼524会议厅组织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大一大二各班团支书与组织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同学们一同观看了两会视频,回顾了两会的基本概况及大会传达的主要精神,并围绕“教育公平”、“环境治理”、“科学研究”、“全面小康”等“两会”热点问题发表观点。在座同学畅所欲言,纷纷结合自身的专业理论与实践,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感悟,共同展望祖国新时代繁华的宏伟蓝图。饶语婕总结说,对于“两会”精神的学习,要发挥团干部引领作用,带动每一位同学学习好、传播好、践行好两会精神,将“两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当中。

 

 

  全国“两会”关注民生,聚焦改革,为人民群众展现了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图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站在历史的新方位上,要以“两会”胜利召开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