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传承历史文化精髓”书籍分享会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14:26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对九江历史文化的了解,3月21日晚,药生学院于笃学楼101组织开展“传承历史文化精髓”书籍分享会,大一各班班长及团支书积极参与。

 

 

 

  分享会开始,主持人结合PPT的内容向同学们介绍了九江地区一些具有历史底蕴的名胜古迹以及著名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并指出,经典文明,经典书籍,精神美德是与传承文化精神密不可分的,是其精要致髓所在。要传承中华文化,须寻索在古今文籍言论谈吐中。活动最后,主持人向同学们分享了经典书籍《美美与共:九江非物质文化遗产概览》,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关注非物质文化,在学习中彰显历史文化的精神,努力传承和发扬历史文化的核心理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