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吴云/文/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14:21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们的安全意识,鼓励广大师生支持平安建设,参与社会治理,构建良好的校园治理格局。近日,经管学院开展了“平安建设”主题宣传。

 

 

  同学们在校园中学习和生活离不开平安的校园环境,校园安全是广大师生共同关注的话题。本次的宣传海报由经管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海报组的同学们精心准备。画面中用可爱的警察与消防员提醒同学们注意交通安全和旅游安全,安全用火。近年来有关校园安全的报道层出不穷,国家与整个社会都十分重视同学们的安全问题。在校园里,同学们要提高防火意识,不在宿舍里使用违规电器,做到人走关电。在出校游玩时,也要注意遵守交通规则,做到规则记心间。加强校园平安建设,需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需要你我共同努力。同时,微信新媒体组也通过官方平台,开展为期一月的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此次的宣传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让同学们对防范风险行为更加重视,也让校园安全得到强化,将“平安”二字记于心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