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 邱志强/文 黄钰/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09:36浏览次数:

  为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建设坚强战斗堡垒,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20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竞秀楼508组织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电子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电子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黄佳宇代表支部认真查摆了4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从党性修养等方面分析了存在问题的3个方面的原因,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3个方面的整改措施,同时通报支委班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随后,与会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分别从政治思想、理论学习、工作态度以及生活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指出不足,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其他党员也对自评党员进行了真挚的批评。此次自评与他评,大家没有回避问题,没有顾忌面子,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会议第三项,与会党员对支部班子及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支部书记黄佳宇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的情况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要继续深化理论学习,以学习强国APP为平台,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同时要对同志们指出的问题进行深刻的反思,立刻进行整改。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