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钟佳辰/文侯璎峰/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09:29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广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培养积极就业意识。3月21日晚,会计学院团委就业创业指导部在立信楼508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大一各班积极参与。

 

 

 

  比赛开始,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本次比赛共分上下场,每个场次有四人进行演讲。首先,选手们从自我分析、主要目标、职业探索、大学规划四个方面进行了合理客观的分析,并介绍了自身在今后的就业创业中存在的优势及缺点。紧接着,在每场比赛结束后,评委对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存在的优缺点进行了点评。随后,赵晨昕表示,他希望选手在比赛时能够放松心态,把比赛当做人生历练。不仅如此,他对选手们在比赛时讲到的专业知识进行了补充,同时给在场的同学传授了一些演讲的技巧。比赛最后,由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B1822班屈紫玉荣获一等奖,B1823班袁玉培获二等奖,A1815班蒙慧冰获三等奖,A1831班王良瑾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还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目的,培养了自主就业意识。十年规划,步步为赢,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够有明确的目标,并为之奋斗,做一个追梦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