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举办“我能做的事”主题讲座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张羽/文 李跃龙/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09:13浏览次数:

  为引导同学们更好的规划未来的学习生活,3月20日晚,电子商务学院在竞秀楼201教室举办“我能做的事”主题讲座,学院高明杰博士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

 

 

  讲座伊始,高明杰以一个“猜拳输了当寝室长”的故事作为引子带入主题,其风趣幽默的演讲方式赢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紧接着直入主题,围绕“我想做的事、我该做的事、我能做的事”三个方面进行演讲。高明杰老师主要与同学们分享自己以前的经历:从幻想就读延边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到真正成为里面的一员以及步入社会后的经历等等。其中有乐趣,也有挫折,但不管怎样都勇敢直面所有的风雨。高明杰指出,作为一名大学生一定要树立好目标,确定好前进方向并努力为之奋斗,同时老师风趣幽默的说话方式不时戳中同学们的笑点,讲座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全神贯注地投入讲座。

 

 

  此次讲座,高老师语言幽默风趣,和同学们进行了很好的互动,尤其对于大家更好的树立学习目标起到了积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