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主题班会

作者: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刘丽娟 陈晓雯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09:06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委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方针政策,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3月20日,护理学院开展了综治“平安建设”宣传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各班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主持人利用PPT和图片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央有关平安建设的方针和政策,让同学们对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接着,主持人主要对校园消防、防盗、防网络诈骗、防范邪教和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宣传,为同学们敲醒了警钟,教育同学们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最后,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平安江西志愿者组织,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共同维护社会的平安稳定。

 

 

  此次主题班会,有利于增强同学们对“平安建设”的理解,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校园安全,人人有责,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平安校园”创建,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