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举行骨干培训开班典礼暨授旗仪式

作者:文传学生记者:彭冬婷/文 黄琳晰/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21:36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团中央的号召,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3月20日晚,文传学院举行了骨干培训开班典礼暨授旗仪式。文传学院学生科科长林岩到场出席,团学联80位骨干学生代表参与此次仪式。

 

 

    活动开始,林岩上台致辞,他表示每位同学应该具有自己的政治自觉性,把握正确的方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他希望同学们坚信马克思主义,做一个马可思主义的实践者,大家相互团结,共同进步,建设好骨干班级。

 

 

    学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会好好珍惜机会,努力学习骨干培训精神,更好的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最后,举行授旗仪式,由学生科科长林岩为四个骨干班级颁发校旗和班旗。学生会郭斌发言并宣誓,坚决拥护学院党组织领导,严格遵循骨干班的规章制度。至此,仪式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