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三立国学社举行国学沙龙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雷雨/文 翁丽娜/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7:22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对“新时代女性”的含义有更加深刻的认知,外国语学院三立国学社于3月20日晚在香远楼503教室举办了以“新时代,新女性”为主题的国学沙龙活动。

 

 

  活动开始,主讲人通过一段振奋人心的TED演讲,让同学们对视频中成功女性所诠释出的女性应有形象产生了极大的共鸣。视频结束后,主讲人带领大家对此演讲进行了思考和讨论,并鼓励同学们说出自己对女性的认知以及理想中的新时代女性特征。

 

 

  活动最后,主讲人向同学分享了自己对于自强自爱的新女性形象的理解和看法,并呼吁同学们要做一个独立自主、自强自爱的新时代女性。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