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石帆/文 马杰/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6:19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立信楼608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晶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一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全体积极分子列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四项议程展开,即支部问题的排查、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民主评议和年审测评、支部书记总结讲话。首先,杨晶同志对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她对支部日常教育理论学习不够、支部成员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够、支部的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明显等诸多问题,针砭时弊地提出了建议和整改措施。同时她强调广大党员要更加自觉主动地接受思想政治教育,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APP的作用,常思入党的初心和入党的动机,她强调支部成员间要多联系、多沟通、多交流,凝魂聚气,强基固本,不断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阶段,大家本着客观公正的立场,不回避问题,不顾及同学情面,对自身和其他党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透彻地批评,这种让大家不时红红脸、出出汗的做法对广大党员日后的成长和发展具有重要的纠正和指导作用。

 

  党员的民主评议和年审测评工作也在井然有序中完成。在组织生活会的尾声,支部书记杨晶同志对本次组织会进行了总结,也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对出席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全体同志寄予厚望。

 

  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都深刻地反省了自己,明白了自身还有哪些不足,同时也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努力提升自己。同时支部也对学生党员队伍的现状有了新的认识,并进行了认真的梳理,这对于进一步发挥会计学院学生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提高和加强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建设以及党员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