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6:16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学生党员管理教育,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药生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3月19日中午,药生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了授牌活动,党委书记鲍海鸥、学生科科长徐常龙及药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党委书记鲍海鸥发言强调,学生党员需在学习与思想道德方面起先锋模范作用,时刻按照严格的党员标准约束自己,并主动接受同学们的监督,成为优秀党员,树立良好的榜样,激励后进同学。鲍书记肯定了每位学生党员的成绩,也对大家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对学生党员来说不仅仅是荣誉,更是一种激励与督促,让每一位学生党员更加明确了自己肩上的责任。相信学生党员能够充更好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学院学生党员战斗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