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6:10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关于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药生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20日中午在心远楼609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通报了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及组织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围绕发挥作用、日常管理、服务群众等方面,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上,每位党员对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其他党员对发言党员提出意见和建议。党员互评严肃认真,直接点问题,摆表现,没有空话套话,达到了相互促进相互提升的效果。

 

  最后的党员民主评议阶段,大家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与《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完成对党支部和党员评议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