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作者:护理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6:08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工作要求。3月20日下午,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浔东校区附楼310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莹莹同志主持。

 

 

  组织生活会召开前,朱莹莹同志带领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她指出作为高校教师党员群体,我们要加强自身建设,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带好头、作表率、展新貌。

 

 

  随后召开组织生活会。首先朱莹莹向大家通报了3月15日支委班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对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的落实情况、会上拟征求的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进行了说明。紧接着全体与会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密结合自身实际,重点围绕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并开展了积极、健康、诚恳的相互批评。最后在民主评议测评阶段,大家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对支委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认真填写了《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和《党员民主测评表》。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梁光霞同志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各个环节有序推进,各位党员同志围绕会议主题,开展了深刻地自我对照检查,诚恳接受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最后梁光霞同志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教工党支部全面加强支部自身建设,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整体功能。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党员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希望教工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新的发展理念引领教育教学改革实践,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和“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