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重温两会十九大,凝聚新青年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苏柳/文 梅丽萍/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5:57浏览次数:

  为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的十九大精神,3月20日晚,信息学院各班开展了“重温两会十九大,凝聚新青年力量”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大一同学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及相关重要内容。随后,团支书引领同学们回顾两会十九大重要内容,观看资料视频,并组织同学们探讨新时代新青年应如何践行十九大精神。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想法与见解。最后,团支书总结践行两会精神的内容,并强调新时代的青年应有担当有作为。

 

 

  本次活动通过向青年大学生宣传两会十九大精神,鼓励置身新时代的信息学子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继续奋进,勇于书写新时代的华美篇章!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