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传达贯彻学校三届二次教代会精神

作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5:35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1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学校三届二次教代会精神。院长段宝斌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传达了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领学了校党委书记赵伟同志在教代会上的讲话和校长刘晓东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希望大家认真落实教代会精神,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内涵建设,以饱满的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全面提高教学、科研和育人水平,实现学校、学院事业健康发展。付和忠还就学院综治(平安校园)建设和和消防安全工作做了强调,要求全院职工要切实提高认识,认清安全稳定工作的特殊要求和严峻形势,认真做好各项安全工作。

 

 

  会上,段宝斌就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学生上课考勤、学院人才引进等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