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图书漂流”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张翠英/文 何秦/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5:13浏览次数:

  捐一份书香,献一份真情。3月18日至20日,会计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在三食堂广场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了“图书漂流”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图书征集。中午12点,志愿者们准时来到三食堂广场进行活动宣传。在志愿者的积极号召下,同学们纷纷驻足向志愿者们了解图书漂流活动,并仔细询问了参加活动的具体事宜,志愿者们耐心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在书的扉页写一些激励的话,鼓励小朋友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志愿者将收集到的图书按类别分类整理,并做好捐赠者的记录。第二阶段是图书漂流。志愿者们将收集的书籍分别捐赠给刘家塘小学和五里小学各个班级,并组织小朋友们建立班级教室流动图书角,保证每位小朋友都能阅读到不同的书籍。除此以外,志愿者们还鼓励小朋友们在阅读书籍以后给捐赠者写感谢信作为回报,教育小朋友们时刻不忘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会计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倡导不要将承载知识的书籍当废纸扔掉,而是奉献爱心,用闲置的图书为留守儿童建造“爱心书屋”,让孩子们更好的学习使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