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 “让信回家”信件分类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部 杨萍/文/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1:31浏览次数:

  为尽快让收信人收到信件和明信片,把思念和爱传递到亲人手中。3月20日中午,会计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在四服务楼二楼中国邮政服务点开展了“让信回家”为主题的信件整理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是大一青年志愿者。

 

 

 

  中午12点,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四服务楼二楼的中国邮政服务点。首先,负责人组织志愿者们登录赣鄱青年系统进行了签到活动。然后,在邮政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们根据日期筛选了过期信件,并将2019年的信件和明信片整理出来,按学院、班级和姓名对信件进行了归类。最后,负责人带领大家一起检查归类好的信件,确认无误后,在赣鄱青年系统进行了签退任务。

 

 

  信件是珍贵的宝物,每一封都记载着一份温情,传递着最无声的爱。本次信件分类活动“让信回家”让志愿者们对志愿活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提高了志愿者志愿服务的热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