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我的未来,我做主”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李航/文 王梓熹/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1:17浏览次数:

  为了让新生充分理解自我,并知道自我价值的意义,也为了强化学生对信心的理解,让自己更加阳光更加真实的认识生活所拥有的含义,以便于充实并快乐地度过大学生活时光。近日,经管学院于文友楼三楼报告厅举办“我的未来,我做主”演讲比赛决赛。

 

 

 

  经过激烈的海选,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最后决赛。决赛前,主持人向大家讲解本次决赛评分的规则。参加决赛选手环节主要分为三步:自我介绍,命题演讲,选手才艺表演。各位选手经过赛前得充分准备,选手们借助PPT向各位评委和观众充分介绍自己并展现演讲的主题。比赛开始,第一位选手张鑫阳同学用她扎实的演讲功底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超强的视觉盛宴,充分表现了选手演讲功底和对本次决赛的认真准备。随后,接下来几位选手相继表演,在面对这样的大舞台,各位选手都有略微的紧张,有人中间会有停顿,有人会有些许忘词,但是不管是谁都没有放弃,这充分的展现出选手的勇气,同时也让各位选手更加了解自我,互相学习对方的长处。生动形象的图文展示、动人的精彩演讲、冷静沉稳的台风充分体现了参赛选手过硬的演讲实力和对比次演讲比赛的热爱;动人的演讲也令各位观众深思,赢得台下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赛后,刘晓梅老师进行了点评。评委也根据评分规则对本次参赛选手进行评分。最终,选手王文欣以优异的成绩和精彩的才艺表演获得本次决赛的一等奖。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不但培养了同学们的语言演讲能力、表达能力与整理能力,也让各位选手充分理解自我,知道自我价值的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学风建设,使得良好的学习氛围深入校园生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