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院好声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外国语记者团邬逸婷/文 彭宜琳 孙露娜/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1:09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青春风采,由外国语学院香远雅集艺术团主办的“外院好声音”决赛于3月20日晚在香远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生科江银凤老师、李杰老师应邀出席。

 

 

 

  由A1711班梁伟贤带来的《老男孩》拉开了比赛的帷幕。选手们个个自信满满,风格迥异,有抒情动人的《长岛》、《梦一场》和《流浪歌手的情人》,还有耳熟能详的《浪费》《体面》。现场观众反响热烈,掌声连连。经过紧张剧烈的大比拼,A1841班冷丹丹披荆斩棘荣获一等奖,B1836班朱艺凡和A1811班肖婷荣获二等奖,B1811赵乐盼、A1842陈玲、A1842袁燕和A1812班韦翠荣获三等奖。比赛最后,选手们与评委们合影留念。

 

 

 

  悠扬的旋律,婉转的歌喉,动人的歌声,展现青春的风采。本次比赛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当代学生青春洋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