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办“网络安全”安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1:05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强化同学们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警惕各类网络诈骗活动,3月20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教室举办“网络安全始于心,安全网络践于行”安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前,每个班级都精心布置了教室,为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氛围。活动开始,各班同学通过观看一个个真实生动的视频案例;积极主动分享自己身边的诈骗故事及情景剧的等形式生动的展示了提高网络安全意识的重要性。活动接近尾声,院学生会同学还通过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来检验以及巩固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所掌握的网络安全知识。

 

 

 

  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加强网络安全意识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对不明信息的辨别能力,让同学们远离网络诈骗等各种网络安全隐患。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