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全国 “两会”精神报告会

作者:化环学院 柏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17:17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两会”精神,3月20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解读两会精神,全院教职员工聆听讲座。

 

 

  为提高学习效果,刘新强特别制作了精美的PPT。刘新强的解读分为三个部分:1. 聚焦盛会,见证民主;2. 政府报告,关注民生;3. 语短情长,催人奋进。

 

 

  刘新强从全国“两会”的背景意义、基本概况和会议的主要精神等方面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并着重对“两会”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介绍。刘新强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深入学习、精准理解、科学把握。要将贯彻学习“两会”精神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舍得投入精力认真学习和研讨,要举办系列活动。二是要切实提高意识形态的管理,加强宣传工作。开展全员培训工作,利用各种新媒体进行宣传,营造舆论氛围,让“两会”精神触手可及。三是要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实生根,贯彻落实到点到位,将精力集中到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的目标和任务中来,尤其是当前引博申硕工作中来,求真务实,狠抓执行力,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大学而不懈奋斗。

 

 

  会后,参会老师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学习,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敢于担当、开拓创新,精诚团结、共同奋斗,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的腾飞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