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课程思政研讨会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12:00浏览次数:

    为了学习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精神,理学院于3月19日下午在文友楼225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理学院党政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邹国辉书记主持会议。

 

 

    邹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内容。 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邹书记指出每位教师都要成为思想政治课的践行者,应该结合我们的专业特色,把握好课程思政的内容。会上,邹书记还强调了党中央确定2019年为基层减负年,2019年要解决一些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切实为基层减负。

 

  魏健宁副院长强调,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根据相关要求,做好课程思政方案。并强调了办公室网络安全,平安建设,综治安全等问题,并对理学院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