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积小善成大善”宿舍检查活动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11:45浏览次数: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思想道德品质,传承雷锋同志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信息学院以宿舍为单位组织开展了“学雷锋精神”系列活动。我院学生积极参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永恒的雷锋精神。

 

 

  信息学院宿管部在分管老师胥杜鹃的指导下,由宿舍管理委员会主任及部长带领干事下寝,评定寝室整洁度的同时进行“雷锋精神”的宣传。同学们积极配合检查,听取建议并及时整改寝室内务。干事们对寝室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仔细地排查,违规物品和大功率电器等都进行上报,做出相应的处理,并且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向寝室所有同学宣传“雷锋精神”,不以善小而不为,积小成大,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此次活动在全院学生中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为增强集体凝聚力、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起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