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学联大会

作者:土建学院宣传部钟双/文 李捷、王玉杰/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11:42浏览次数:

  为提高团学联工作效率,发挥榜样作用,促进学风建设。3月18日晚,土建学院在望庐楼101召开了团学联大会,学生科科长郭军及团学联全体同学参加,副科长刘一男主持。

 

 

  此次大会共有两项议程:首先,郭科长对新学期团学联工作总体规划:一是明确要求加强会议的沟通、交流和学习作用,充分合理布置与安排团学联各项工作;二是自觉完成团学联干部全面发展,第一加强干部责任意识,主动配合老师,完成学校、学院的工作,服务于学生。第二提升干部领导能力,注重和谐稳定大局观,发挥榜样的作用,散发正能量;三是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找准定位;二要明确目标,努力前行;三要充分准备,攻坚克难;四要善于总结,勇于探索。

 

 

  随后,主席团成员针对本学期的工作发言。主席团成员依次对所负责的部门进行汇报,并展望规划新学期工作。

 

  此次会议不仅是对团学联工作的总结,还是新学期工作的展望,体现土建学院团学联认真严谨,增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提高了部门的工作效率,为团学联再创佳绩开启新的航程。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