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开展骨干班理论授课活动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11:39浏览次数:

  为了培养优秀的学生会干部,提升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效率, 3月18日晚,理学院在文友楼312教室开展骨干班理论授课活动,此次授课活动由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讲授。

 

 

  邹书记首先分享了他在学生会的经历,随后从“永葆学习热忱”、“在实践中锻炼提高”、“培养任劳任怨的性格”、“用脑工作才会优秀”、“把做人与做事统一好”这五个方面细致传授做人处事的道理与方法。书记告诉骨干班学员们“学习是充电,工作是放电”,强调平时要把控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书记还通过许多精彩的事例,让骨干班学员们充分理解这些人生道理。最后书记希望骨干班学员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为人诚实厚道,有群众口杯,团结同学,提高自己的亲和力,并且要虚心接受忠告,这样才能够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此次授课让骨干班学员获益匪浅,希望骨干班学员今后能够在工作中付诸实践,在学习上刻苦勤奋。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