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纪念系列活动动员会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16:45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纪念系列活动,药生学院于3月19日中午在思贤楼406召开了动员大会,会议由周海霞老师主持,各班团支书参加。

 

 

  会上,周老师深入阐述了五四纪念活动的重要意义,传达了学校关于“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的活动要求、主要内容、精神主旨,让大家了解团日活动的形式要向多元化转变,可以与环保、志愿、正面宣传等活动相结合。最后,周老师表示团支书是班级活动的启发者、组织者、宣传者,希望他们能积极带领同学们组织参与活动,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掀起学习贯彻中央精神的热潮。

 

 

  团日活动的开展是团支书带领团员在活动中受教育、起作用、作贡献、长才干的重要途径。此次会议有利于增添团的自身活力,起到动员青年、活跃团工作的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